全省高校学生干部注意啦!湖北省学生联合会内设干部等你来挑战

发布时间: 2018-10-0709:26作者: 来源: 楚天都市报浏览量:

    楚天都市报10月6日讯(记者周萍英)记者从共青团湖北省委了解到,湖北省学生联合会现面向全省高校选拔一批内设干部,报名截止到10月11日下午6时。

  据悉,此次共选拔24名内设干部,是为了进一步加强湖北省学联自身建设,更好地服务青年学生需求,促进青年学生成长发展。各高校的学生会、研究生会、社团联合会、青年志愿者协会等学生组织的曾任或现任学生干部(本、专科一年级除外)均可报名参加。

  选拔要求: 学习成绩良好(本专业排名前40%或平均分75分以上),无不及格科目,无校纪处罚纪录。同时素质全面,有学生工作经历,有较强的组织策划、文字写作、沟通协调能力。要有足够的时间参加省学联的相关工作,中共党员(含预备党员)优先考虑。

  选拔程序包括报名推荐、资格审查、笔试面试和考察录用四个环节。有意参选者须在团省委官方网站下载填写《2018-2019学年湖北省学生联合会内设干部报名推荐表》,于10月11日下午18:00前,以学校为单位统一报送至省学联秘书处。10月26日前,省学联秘书处将对报名人员进行资格审查。11月2日前,将组织符合选拔条件、通过资格审查者参加笔试和面试,根据考试综合得分确定拟录用人选。考试分笔试和面试两部分。

  据悉,本届省学联内设干部任期为2018年11月至2019年6月,任期内每周需在省学联秘书处值班至少1次(每次半天)。

相关报道

我有话要说

已有 条评论 , 查看评论
我将在遵纪守法并注意语言文明的前提下发表下列看法。 (发言最多为2000汉字)
(您输入的姓名/昵称将出现在评论列表中) 匿名 验证码