湖北大学生艺术实践成绩斐然

发布时间: 2018-04-1909:33作者: 记者海冰、通讯员李协萍来源: 湖北日报浏览量:

湖北大学龙狮艺术工作坊。 

  湖北日报讯(记者海冰、通讯员李协萍)全国第五届大学生艺术展演活动于4月16日至21日在上海市举行,我省大学生以优质作品积极参与,充分展现了我省大学生的艺术风貌和向真、向善、向美、向上的校园文化特质。

木板年画艺术实践工作坊与现在生活结合的衍生品。 

  本届展演活动包括艺术表演类、大学生艺术实践工作坊、艺术作品类、高校艺术教育科研论文报告会等。其中,艺术实践工作坊项目系首次设立,以“创意与创新”为主题,共有47所高校工作坊在上海展览中心现场展演。我省除声乐、器乐、舞蹈、戏剧等节目参与现场展演外,艺术实践工作坊项目也可圈可点。

湖北大学龙狮艺术工作坊。 

  此前,我省举办第六届大学生艺术节,挑选最好的作品上报,再参与全国范围的评选,取得优异成绩。其中,汉江师范学院美术作品《花卉》,襄阳职业技术学院书法作品《洛神赋》,湖北医药学院摄影作品《留守不孤单》,湖北幼儿师范高等专科学校衍纸作品《丛》,四幅作品分别获得全国一等奖;湖北轻工职业技术学院党委书记摄影作品《灿若朝阳》获得全国校长风采奖;湖北大学龙狮工作坊、湖北文理学院理工学院木板年画艺术实践工作坊获得全国一等奖,并在现场展演互动,展示效果新颖独特,广受好评。

相关报道

我有话要说

已有 条评论 , 查看评论
我将在遵纪守法并注意语言文明的前提下发表下列看法。 (发言最多为2000汉字)
(您输入的姓名/昵称将出现在评论列表中) 匿名 验证码