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8年外省高校艺术专业在鄂“校考”时间公布

发布时间: 2018-01-0309:56作者: 来源: 湖北省教育考试院浏览量:

    2018年外省普通高校艺术专业在鄂招生考试的报考时间已公布啦!美术类共有30所,非美术类共有10所,网报时间从2018年1月15日起到3月7日止。本次考试一律实行网上报名,考生须在规定的时间内登陆省教育考试院官方网站http://www.hbea.edu.cn/或湖北教育考试网http://www.hbee.edu.cn/进行网上报名,逾期不得补报。外省各院校具体报名、考试时间安排见下表。

考点地址及乘车路线 

    省教育考试院杨汊湖标准化考场(武汉市江汉区常青五路54号) 

    乘车路线:乘坐地铁2号线到长港路站下车即可;从武昌方向可乘坐601、729、805路车到杨汊湖小区即可;从汉阳方向可乘坐103、705、711路车到杨汊湖小区即可;从汉口方向可乘坐527、103、705、711、729等路车到杨汊湖小区即可。

    省教育考试院沙湖考试基地(武汉市武昌区友谊大道350号) 

    乘车路线:从武昌方向可乘坐543、811路车到友谊大道航海学院站即可;从青山方向可乘坐215、811路车到友谊大道航海学院站即可;从汉阳方向可乘坐554、108路到友谊大道航海学院站即可;从汉口方向可乘坐802路车到友谊大道航海学院站即可。

    美术类考点一般安排在省教育考试院杨汊湖标准化考场,非美术类考点一般安排在省教育考试院沙湖考试基地。如遇报考人数超过了考点容纳量,则会将考生安排到其他考点,请考生以本人准考证上公布的考试时间和考试地点为准。

相关报道

我有话要说

已有 条评论 , 查看评论
我将在遵纪守法并注意语言文明的前提下发表下列看法。 (发言最多为2000汉字)
(您输入的姓名/昵称将出现在评论列表中) 匿名 验证码