图文:足坛名宿组团考察我省校园足球

发布时间: 2017-06-2810:06作者: 来源: 湖北日报浏览量:

  

    湖北日报讯 图为:新合村小学学生为王俊生、容志行、戚务生等老前辈系上红领巾。 (记者 时龚 摄)  

  (记者蔡毅)受全国青少年校园足球工作领导小组办公室和中国足协的双重委派,26日起至30日,由前中国足协常务副主席王俊生、中国足协副主席容志行、前国足主帅戚务生、前女足主帅马元安等人组成的中国足球名宿辅导团专程来汉,考察我省校园足球及青训工作。

  26日,名宿团在江岸区堤角小学观看了武汉市校园足球精英联赛冠军赛,结果堤角小学战胜汉口辅仁小学;昨日名宿团考察了武汉市足球传统小学新合村小学。对于湖北武汉校园足球的开展,名宿团成员给予了充分肯定。曾担纲过前武汉雅琪队主教练的戚务生对湖北足球并不陌生,他说:“通过观看武汉校园足球联赛以及我通过昔日在汉弟子所了解到的情况,常年参加校园足球的孩子们一年能踢几十场的比赛,且质量都不差。这可以作为典型的案例,向其它地方推广。”

  名宿团在汉期间,还将赴武汉市足协塔子湖训练基地等地考察青少年足球训练,同时传播足球文化、讲解足球知识。按计划,名宿团将走访全国16个城市,每一站均会培养2至3名优秀辅导员,继续在当地开展工作。

相关报道

我有话要说

已有 条评论 , 查看评论
我将在遵纪守法并注意语言文明的前提下发表下列看法。 (发言最多为2000汉字)
(您输入的姓名/昵称将出现在评论列表中) 匿名 验证码